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内资讯

省商务厅副厅长饶芝新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4-04-01 09:14:25访问量:


    3月29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饶芝新率队以座谈会和走访企业方式在我市开展外向型经济调研考察。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与中国稀土集团、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江西理工大学3个单位有关专家就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进行了研究探讨,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先后走访了京瓷精密工具(赣州)有限公司、东电化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澳克泰工具技术有限公司、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饶芝新对赣州的外资企业和外经贸提质增效试点企业坚持实业、深耕赣州、不断创新表示了高度赞赏,期望企业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创造更加优越的业绩。此外,饶芝新还对赣州市商务局和赣州经开区在推动外资和外经贸提质增效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要加大工作力度,有针对性的梳理目标企业,实行好清单式管理和引进,推动我市外向型经济更上新台阶。

    省商务厅开放开发处、外资管理处、省投资促进中心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彦,市商务局局长杨小妹,赣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一级调研员吴汉波,全南县委副书记杨春景、市商务局副局长吴佳丽等陪同调研。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