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内资讯

杨小妹率队赴深圳对接深赣商务合作事项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4-03-29 08:38:11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赣对口合作第二次联席会议精神,推动两地商务合作事项落实落细,327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小妹率队赴深圳市商务局对接并座谈交流。

    深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兼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张非梦,深圳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周明武,赣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佳丽,深圳市商务局办公室、电子商务处、机关党委(人事处)、流通和消费促进处、服务贸易处、市场建设处和深圳市投资促进局全球经贸网络指挥中心等相关处室负责人,赣州市商务局国内外投资管理科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小妹表示,深赣对口合作战略实施以来,在两地领导的高位推动和深圳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下,深圳赣州两地在产业交流、开放平台、跨境电商、商贸消费等领域合作成效明显。今年222日,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孟凡利率领深圳市代表团在赣州考察调研,深赣两地召开了深赣对口合作第二次联席会议,两地领导对商务合作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希望双方在深赣园区产业合作、跨境电商、境内外招商、会议展览、产供销一体化、对接大湾区融合发展以及“党建+”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张非梦代表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投资促进局对杨小妹一行表示欢迎。她说,深圳特区和赣州老区对口合作意义重大,深赣对口合作以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深赣商务合作基础更加扎实,合作成果更加丰富。对赣州商务局提出的合作事项,深圳市商务局将逐项研究,在双方共商共议的基础上,推动具体落实。

    下一步,深圳赣州两地商务部门将贯彻落实深赣对口合作第二次联席会议精神,根据深赣两地实际合作需求,分批次列出年度合作事项清单,逐一落实到位。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