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内资讯

新年开新局,联动促发展!邹治宇率队赴赣州海关走访对接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4-02-20 16:06:24访问量:


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政府副市长邹治宇率领市开放口部门负责同志赴赣州海关走访对接并进行座谈。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彦,赣州海关党委书记、关长王庆军,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小妹,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谭晓芳,赣州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卫东及赣州海关、市商务局、赣州贸促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邹治宇首先对赣州海关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年问候,对赣州海关一直以来对赣州开放型经济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邹治宇指出,在赣州海关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市各相关单位(部门)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全市开放型经济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赣州综合保税区规划调整通过国家验收,进出口同比增长8.3%。新的一年,希望赣州海关继续关心支持赣州开放型经济工作,帮助指导用好赣州国际陆港、赣州综合保税区、中国(赣州)跨境电商综试区、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等国字号平台;在构建现代化、智能化、便利化流通体系方面发挥牵头引领作用,助推我市现代流通体系建设;大力提升通关便利化水平,助推我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邹治宇要求,市开放口相关部门要加强与赣州海关的沟通对接,进一步互通信息,紧密配合、精诚合作,共同推动赣州开放型经济工作实现新跨越。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