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内资讯

市商务局召开第1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9-15 12:29:00访问量:

9月15日,市商务局召开2021年第1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组书记肖作信主持会议,局长吴忠浩和陈晓峰、吴佳丽、刘建等在家的局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以按照“3+X”模式开展,集体诵读了习近平论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和一段党章党规,讲述了红色故事(党史故事)《这是党的经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关文件等内容,部分局领导围绕“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大力发扬斗争精神。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正面宣传引导,严格规范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更好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要压实政治责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扎实做好商务领域意识形态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