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内资讯

李新民赴赣州经开区、章贡区调研商贸物流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9-17 11:42:00访问量:

9月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商贸物流产业链链长李新民深入赣州经开区、章贡区调研,重点调研赣州万吉物流有限公司、江西红土地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等省级重点商贸物流企业,并在市物流协会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邮政管理局和市供销社等相关成员单位,以及市物流协会的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了第四季度的工作任务。

他强调,要切实解决好企业的诉求,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要拿实措施,争取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要切实完成好年度工作任务,认真做到“三个过一遍”,即:对目标任务过一遍,看是否取得了成效;对重点工作过一遍,看是否经得起检验;对重大项目过一遍,看是否落实到位。要切实规划好明年的工作安排,未雨绸缪,齐心协力,推动商贸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商务局长吴忠浩陪同调研,并主持会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