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内资讯

赣州市“十四五”“三南” (龙南、全南、定南)园区一体化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召开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6-10 17:47:00访问量:

为高标准做好我市“十四五”“三南”(龙南、全南、定南)园区一体化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6月10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黄红民主持召开了规划编制专家评审会,邀请“三南”以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编制单位及业内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汇报了规划编制情况,介绍了规划的主要内容、征求意见采纳情况;评审专家向规划编制单位进行了提问,“三南”及有关市直单位负责同志立足单位职能发言,对规划文稿提出了意见建议;会上宣布了评审意见,编制组进行了表态发言。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规划基本完成委托单位交给的任务,调研扎实,文本完善,提出了较为新颖的观点。成果对“三南”园区一体化的发展有较好的指导作用,专家组一致认为原则上通过该规划。同时,也指出了文稿还存在的问题,要求根据会上各单位提出的修改意见,对规划进一步完善。

黄红民指出,要充分认识规划编制的重要意义。“三南”园区一体化发展,是赣州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的大门户,意义特殊,责任重大。要切实增强规划的可操作性。要把专家和有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吸收好、消化好,尽快修改完善规划文稿。要进一步提高规划文本质量,认真审核把关,确保规划的指导性、原则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为“十四五”期间“三南”园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