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内资讯

我市举办“电商惠民惠企行动”2021赣州直播电商培训 ​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6-07 17:57:00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商务工作深度融合,发挥电商惠民生、扩消费、促增长等方面重要作用,6月7日,在省商务厅指导下,赣州市商务局支持字节跳动旗下创作空间在赣州举办“电商惠民惠企行动”——2021“星火行动”暨创作空间城市大会·赣州站。各县(市、区)电商产业链供应链重点企业、电商机构、短视频MCN机构、个体创业网商、达人及主播近10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江西新佑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抖音达人阿甘就“在抖音,如何找到内容方向和变现模式”进行了分享,创作空间重庆负责人刘兰发布今日头条MCN区域合伙人计划,江西直播生态园负责人梅绽雪以“Dou来直播,共‘创’赣彩”为主题就江西直播生态园入驻政策及主播扶持政策进行了发布,平台官方运营机构还与参会学员进行了资源对接。培训会有效帮助部分企业、学员解决了投身直播电商创业发展的有关疑惑和诉求,受到学员们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赣州市商务局结合主责主业,突出商务特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担当作为。下一步,赣州市商务局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以更高质量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