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内资讯

赣州市商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6-10 17:50:00访问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赣州市商务局组织局机关党支部、市餐饮行业协会党支部党员代表到章贡区赣江街道小南社区,与社区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一起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党员代表们来到小南社区,开展“浓情端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跟社区留守老人们一起包粽子,同他们一起话家常,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为老人提供“亲情连线”上门服务,搭建老人与在外务工子女诉说思念、交流情感的桥梁,实现“线上团聚"。

党员代表们还深入沿街店铺、小区及居民家中,开展“文明新风大家传”活动,积极宣传乡风文明、文明交通、文明餐桌等文明新风,引导群众抵制铺张浪费、大操大办、高价彩礼、厚葬薄养、不文明驾驶等陈规陋习和不文明行为,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践行《赣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导移风易俗、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弘扬时代新风。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节日文化内涵,引导党员干部增进爱国主义情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意识,有力推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