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内资讯

缪兰英带队赴西安、开封、长沙考察特色商业街区和夜间经济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6-10 17:39:00访问量:

6月6日-10日,市政府二级巡视员缪兰英带队赴西安、开封、长沙学习考察特色商业街区和夜间经济。市商务局党组书记肖作信,章贡区政府副区长、章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鑫,蓉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钟晓东,瑞金市政府党组成员、瑞金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邓文英等有关同志参加考察。西安、开封、长沙市政府有关领导和单位负责同志分别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缪兰英一行考察了西安市永兴坊、大唐不夜城,开封市汴梁小宋城、鼓楼夜市以及长沙市超级文和友、黄兴南路步行街、太平老街等特色商业街区,并与当地政府有关部门召开了座谈交流会。通过看现场、听介绍、问情况、谈做法等方式,详细了解各特色商业街区的规划设计、业态融合、管理体制、创新创意、营销推广等具体情况和特色亮点。

考察结束后,缪兰英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座谈会,要求有关单位和县(市、区)认真学习借鉴西安、开封、长沙等地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立足实际、精准施策,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加快推动全市特色商业街区建设和夜间经济发展,进一步将学习考察成果落地落实。

考察期间,缪兰英一行还走访了陕西省江西商会、赣州商会等,认真听取商会工作开展情况和企业家的意见建议,积极推介赣州投资环境和招商引资项目,诚挚邀请赣商回归,共同建设美好家乡。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