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赣州市2019年拟利用省级财政资金支持农贸市场建设改造项目验收公示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7-21 15:14:54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省商务厅省财政厅全省“十三五”期间县乡农贸市场建设改造总体方案的通知》(赣府厅字〔2016〕62号)、《关于印发〈2019年全省县乡农贸市场建设改造实施方案〉的通知》(赣商务建设字〔2019166号)、《关于印发〈2019年赣州市县乡农贸市场建设改造实施方案〉的通知》(赣市商务建设字〔201910号)等文件精神,兴国县建设了博联综合农贸市场,崇义县铅厂镇政府建设了义安里农贸市场,石城县屏山镇政府建设了屏山圩镇农贸市场,全南县南迳镇政府建设了南迳农贸市场,兴国县博联综合农贸市场、崇义县铅厂镇义安里农贸市场、石城县屏山镇圩镇农贸市场、全南县南迳镇农贸市场建设项目分别经兴国县、崇义县、石城县、全南县商务局和财政局验收,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复核,认为符合验收标准。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21年721日至2021年727日(七天),公示期内有异议者,可以采取亲访、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市商务局反映。反映内容要实事求是,并告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示负责并便于核实。信函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系电话:0797-8996158

联 系 人:赣州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科肖秋莲

通信地址:赣州市市政中心北区南楼1412室

邮政编码:341000

邮箱地址:gzsswjjsk@163.com

                              赣州市商务局

                              2021年721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