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市商务局迅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1-01 08:38:00访问量:

10月31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和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和市政府全体会议等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局长人选华晓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黄锋章、王泽明、吴佳丽、李民湖、刘建、张卫东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市两会,是赣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一次换届会议,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勠力同心、感恩奋进,奋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赣州篇章,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等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二要对标对表抓落实,着力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严格对标对表,聚焦“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着力抓好商贸消费、招大引强、对外经贸、开放平台等重点工作,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商务力量,全力以赴推动市两会对商务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要坚定不移强党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实好党建质量提升行动,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严格正风肃纪,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五型”政府建设,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苏区振兴、节能环保、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等有关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