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华晓斌听取《赣州市城市商业网点规划(2021-2035)》修改完善工作情况专题汇报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1-01 09:59:00访问量:

11月1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选华晓斌主持召开会议,听取《赣州市城市商业网点规划(2021-2035)》修改完善工作情况汇报,规划编制组一行,副局长刘建、李民湖,四级调研员张卫东参加会议。    

华晓斌强调,要根据市主要领导要求和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精神,在广泛征求意见和充分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围绕中心城区商业的布局、业态、品质、供给、配套、定位、消费特点等,以市民需求为出发点,补短板、强弱项,盘活存量、壮大商圈。要将新消费和新业态融入商业网点中,打造适合不同消费层级、差异化发展的商业网点布局。同时,要充分考虑赣深高铁通车带来的虹吸效应,遏制消费外流、引导消费回流,构建符合赣州实际、布局合理、结构完善、功能齐全、竞争有序的现代商业网点体系。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