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我市荣获全省开放型经济综合先进单位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8-27 17:51:00访问量:

近日,江西省扩大开放领导小组印发《关于2020年度全省开放型经济先进单位的通报》,74个地区和单位上榜。其中——赣州市以及章贡区、信丰县、龙南市获评省开放型经济综合先进单位,定南县获评利用外资先进单位,南康区、赣县区以及于都、安远、全南县获评外贸进出口先进单位,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获评全省开放平台先进单位

近年来,我市开放型经济持续呈现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有力地引领和促进了经济高质量发展,开放型经济主要指标稳居全省“第一方阵”,2020年实际利用外资21.66亿美元、增长7.65%,利用省外资金998.41亿元、增长9.1%,外贸出口420.61亿元、增长24.3%;今年1-7月,实际利用外资13.05亿美元、增长7.73%,实际利用省外资金587.83亿元、增长9.21%,外贸出口291.33亿元、增长18%。

下一步,我市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扩大开放战略,积极以改革的思维、开放的视野、创新的举措,着力谋求招大引强新突破、展现对外经贸新作为、实现开放平台新提升,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投资便利和贸易便利,打造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