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肖作信到赣州市赣商联合会调研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5-18 14:43:00访问量:

5月18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肖作信到赣州市赣商联合会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党建“三化”建设、抓党建促发展等相关工作。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晓峰及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肖作信一行实地察看了党员活动室、查阅相关工作资料台账、观看党建宣传片和党建“三化”PPT,了解赣州市赣商联合会党史学习教育、党建“三化”建设、抓党建促发展等情况,并与赣州市赣商联合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肖作信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面向全党、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党建“三化”、抓党建促发展等有机结合起来,紧贴商会和会员企业实际,体现行业特点、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