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市商务局召开党组会迅速传达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21-02-08 09:01:00访问量:

2月7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党组会,迅速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等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肖作信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根本要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持续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坚决纠治“四风”。要结合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抓紧研究完善全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抓好工作落实。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