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商务领域安全生产

市商务局召开专题会,部署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4-04-15 09:33:42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相关精神,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4月12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小妹主持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部署推进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在家的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国多地发生火灾事故,特别是今年1月24日新余市渝水区发生特别重大火灾事故,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对照《赣州市商务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方案》,列出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按要求推进落实。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进行业规划、进产业政策、进法规标准、进行政许可“四进”行动,通过安全生产“四进”行动推进行业安全发展。要持续推进安全除患大排查大整治和消防安全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安全除患大排查大整治和消防安全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推进安全除患动态清零。要大力开展安全教育培训,采取市县联动方式,每月至少在一个县(市、区)举办1场安全教育培训活动,持续提高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提升企业从业人员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不断夯实安全发展基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