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商务领域安全生产

第三届世界赣商大会赣州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1-03 09:51:00访问量:

11月2日上午,第三届世界赣商大会赣州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一级巡视员胡聚文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骅、二级巡视员缪兰英、副秘书长温海出席会议,八个赣州筹备工作组组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南康区、信丰县、龙南市、于都县、瑞金市、赣州经开区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活动承办场馆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商务局关于第三届世界赣商大会赣州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张骅详细解读了《第三届世界赣商大会赣州筹备工作方案(送审稿)》。

胡剑飞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提升。世界赣商大会规模大、规格高,是一次全省性的经贸盛会,办好此次大会,对展示赣州形象、提升赣州对外影响力、促进赣州加快发展具有重大推动作用。办好此次大会,也是贯彻落实我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的具体举措。要充分认识举办好第三届世界赣商大会的重大意义,从大处着眼,细处着手,对大会的每个细节、每个环节都尽心尽力,尽善尽美,确保把本届世界赣商大会办成一场精品盛会,办出赣州特色、办出赣州影响力。二是活动组织要周密。要强化统筹,周密部署,组织好大会各项活动。每一项活动都要精心策划,精心组织,切实做到严密周全、万无一失,全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大会增彩增色。三是客商邀请要到位。邀商工作是赣商大会的重中之重,大会要办出实效,办出影响力,关键就是要邀请一批实力强、影响力大的赣商赣才参会。四是宣传力度要加大。宣传推广要精心谋划,多角度、宽领域、全方位组织宣传报道,为大会顺利召开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五是会务保障要精细。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全局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等会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顺利举行。

图片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