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商务领域安全生产

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1-13 09:46:00访问量:

11月13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会议精神,对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选华晓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陈晓峰、王泽明、吴佳丽、李民湖、张卫东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高瞻远瞩,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历史启示,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多措并举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担当实干,奋力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把党对商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聚焦“三大战略、八大行动”,扎实做好商贸消费、招大引强、对外经贸、口岸管理等工作,全力以赴促进商务工作创先争优、进位赶超、提质增效,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商务力量。要牢记根本宗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立足商务职能,走好群众路线,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千方百计为群众、企业和基层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勇于自我革命,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苏区精神和苏区干部好作风,不断提升机关党建质量,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商务干部队伍,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