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商务领域安全生产

华晓斌调研国庆假期商贸消费和开放型经济情况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0-02 08:49:00访问量:

10月2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选华晓斌在瑞金市调研国庆节期间商贸消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开放型经济等工作。

华晓斌先后来到瑞金市昊宇重工、电商产业园、沙洲坝景区、博物馆广场汽车展活动现场、荣誉国际酒店、送到家超市、口岸服务公司,了解“5020”项目建设、国庆期间促销活动开展、口岸建设等情况,并现场检查了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华晓斌强调,一要常态化、精准化开展疫情防控,强化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的人员管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严守安全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促消费政策、活动落实落细,但决不能搞“一刀切”防控,要“两手抓”、“两不误”。广大商贸企业要利用好“金秋消费季”这一平台,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优质商品,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展特色、聚人气、树形象、创品牌,让消费热起来、经济活起来。三要全力抓好稳外资稳外贸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口岸建设。要创新开发区管理模式,探索建立“管委会+平台公司”的运营管理模式,推动国家级经开区招大引强,全力做好国家级经开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工作,力争排位前移。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