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商务领域安全生产

市商务局驻局纪检组赴赣州国际陆港调研督导口岸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8-12 16:50:00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口岸疫情防控工作,8月11日,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泽明、市商务局副局长陈晓峰一行赴赣州国际陆港调研督导口岸疫情防控工作。

在赣州国际陆港,王泽明、陈晓峰了解了赣州国际陆港防控规章制度、作业人员防疫管控、货物和环境防疫管理工作情况,现场查看了江西龙泰安食品链有限公司冷链仓库及作业场所、海关查验场站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防疫工作资料台账,对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现场督导。王泽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切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层层压实防疫责任,管控好每个环节,加强对各园区及作业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确保各项防疫举措落实到位,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