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商务领域安全生产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商贸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8-05 17:10:00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精神,8月5日,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商贸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专题调度全市商贸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市商务局副局长黄桂昌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强调,认识上要再提高,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复杂性,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绷紧绷牢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措施上要再细化,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以“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做最坏的打算和最好的准备。要督促辖区内大型商超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通风、消毒五大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核酸检测要求,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准备上要更充分。要闻风而动,主动出击,做到有备无患,共同构筑牢固的防疫体系。要加强应急保供,提高本地生活必需品保障水平,做到“心中有数”。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措施从严从实落到实处。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