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商务领域安全生产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上半年商贸消费促进暨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专题调度消费促进和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6-22 16:40:00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保安全、迎大庆”各项工作部署和省市商贸消费促进有关精神,6月21日,市商务局副局长黄桂昌主持召开全市上半年商贸消费促进暨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建党百年大庆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最重要的一件大事喜事,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做好商贸领域安全防范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湖北十堰“6.13”等事故教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市领导批示精神,聚焦重点领域、重要环节,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抓实抓细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安全整治。要层层压实责任,特别是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底线、生命线。要扎实推进商贸消费促进工作,紧盯目标抓落实,确保实现“双过半”。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