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商务领域安全生产

市商务吴忠浩局长深入蓉江新区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01 14:49:00访问量:

4月30日,市商务局局长吴忠浩深入蓉江新区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吴忠浩先后来到蓉江新区粤客隆超市和世纪华联超市,查看超市门口扫码测温设备、戴口罩提醒标识,详细检查消防设施,逐一查看消防通道和地面安全标识等。

吴忠浩指出,商务部门要督促大型商超做好扫码、测温、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针对五一黄金周人流密集、流动人口多,要严防入口关;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组织安全隐患排查,集中开展隐患集中“清零”行动,确保安全。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建立台账、销号整改。对于一般隐患,要发现一处及时消除一处;对于重大隐患要挂牌督办、加快治理;对不具备消防安全条件的以及不能当场整改的,要提请相关部门依法责令限期整改或停业整改。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