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商务领域安全生产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肖作信一行到章贡区水西镇凌源村开展走访帮扶活动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5-17 14:54:00访问量: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7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肖作信一行到章贡区水西镇凌源村开展走访帮扶活动,四级调研员张卫东陪同。

每到一户,肖作信都以通俗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宣传宣讲百年党史,特别是通过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情况及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成就,教育引导群众知党史、听党话、铭党恩、跟党走;并仔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宣传省、市防止返贫致贫排查申报帮扶等政策,听取意见建议,积极协调解决有关困难问题,提醒做好雨季地质灾害防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与水西镇包村负责同志、村“两委”干部交谈中,肖作信强调,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问计、问需、问效于民,立足优势、补齐短板,加强产业、人才、生态、文化、组织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