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商务领域安全生产

弘扬当代雷锋精神,商务人在行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11 18:13:00访问量:

今年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市商务局组织志愿者联合水南街道赣康路社区、赣江街道小南社区、市餐饮协会、市美容美发协会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志愿系列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掀起学雷锋活动热潮。  

3月4日下午,市商务局志愿者深入赣康路社区东江源大道开展“百万市民·清洁赣州”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仔细清理街道、人行道、绿化带等处的垃圾,捡拾路面上的烟头,整齐摆放路边的共享二轮车,为文明城市持续创建贡献商务力量。

3月10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局机关在职党员及局关工委委员联合赣江街道小南社区党委、市餐饮协会、市美容美发协会,在章贡区阳光家园康复中心开展“关爱残障儿童,用心传递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为特殊的儿童捐赠了饼干、面包、牛奶、儿童画报、玩具等学习生活用品,市美容美发协会的志愿者们为他们修剪头发、清理个人卫生,志愿者们同儿童谈心、聊天,让他们感受社会的关心和温暖。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市商务局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了商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弘扬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争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