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苏区振兴

我市组团参加第六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3-09-06 09:03:00访问量:

9月5日,第六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南昌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坚率团参加。期间,李克坚参加绿发会开幕式暨主旨论坛,“聚势江西、绿色之夜”,2023庐山全球商界精英大会等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何琦,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小妹,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民湖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本届绿发会,我市中国稀土集团、格力电器、孚能科技、杭萧钢构、澳克泰、富尔特等6家企业亮相生态江西主题馆及绿色发展主题馆,通过实物展览展示以及特装展示等,充分展现我市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绿色发展取得的成果和亮点。此外,我市坚威国际、合信制衣(莱素品牌) 等企业在“聚势江西、绿色之夜”活动现场进行了新品发布。

同时,我市通过参加江西与日本经济合作交流会、投资中国跨国公司走进江西合作对接会、江西与南美国家经贸合作交流会等活动,建立与外资外贸企业沟通对接机制,积极捕捉外商投资信息。本次大会期间,我市大会签约项目(含成果项目)7个,签约金额120.7亿元。

据了解,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是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举办的国际性、综合型展会,大会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第六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以“深化开放合作、推进绿色发展”为主题,设置主题形象展和绿色产业专题展,大会展览面积2.5万平方米,邀请嘉宾和客商超过1000名,覆盖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嘉宾比例超过30%。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