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苏区振兴

邹治宇副市长率队赴大湾区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3-01-13 08:51:09访问量:

1月11日至12日,市政府副市长邹治宇率队赴大湾区开展系列招商活动,赣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二级巡视员欧阳巧文,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小妹,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上犹县政府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图片
图片

邹治宇一行先后走访对接了深圳易马达科技有限公司、氢蓝时代动力、怡亚通供应链、深圳新源柔性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商业联合会、软通动力等企业(商会),参观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展厅,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宣传推介赣州,洽谈推动了新能源、数字经济、供应链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

图片

邹治宇表示,赣州区位优势明显,是江西对接大湾区的桥头堡,与深圳互联互通,资源、要素充足,正处在发展的黄金期和难得机遇期,近年来,大量湾区企业家看好赣州,希望企业家抢抓机遇,深化赣深合作,加快在赣州投资布局。同时,希望商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拓展与大湾区的沟通衔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