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苏区振兴

姚勇深入“路长制”责任路段调研督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9-16 12:26:00访问量:

9月1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香江大道“路长”姚勇深入香江大道沿线,实地调研督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常态化管理工作。

姚勇在实地巡查中,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对标对表新测评体系和操作指南,仔细察看沿途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姚勇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精神,迅速扎实推进,保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姚勇强调,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是关系城市形象和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工作责任上要再压实。文明城市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不断完善常治长效机制。工作氛围上要再浓厚。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市民知晓率,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做好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工作。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肖作信、市商务局副局长陈晓峰,赣州经开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沿线社区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