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苏区振兴

我市组织企业参加商务部外贸新业态新模式线上专题培训会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9-10 11:49:00访问量:

为促进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健康持续创新发展,9月9日-10日,商务部外贸司举办外贸新业态新模式线上专题培训会,并在我市设立分会场。赣州综保区、赣州国际陆港、龙南B型保税物流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和跨境电商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会议期间,商务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外汇总局和中国银行等部委单位对《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的意见》文件精神及有关内容、外贸新业态新模式相关监管和支持政策、外贸新业态前沿动态及发展趋势 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专题培训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参加高水平的业务知识培训,对外贸新业态新模式有了更多地了解,下一步将用足用好政策、用活用精平台,加快外贸企业转型升级,推动我市外贸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