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苏区振兴

我市组团参加第十二届中博会,现场签约3个项目,签约金额118.8亿元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5-24 14:28:00访问量:

5月21日至23日,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山西太原举办。市政府副市长胡聚文率团前往参会参展,广泛宣传推介我市开放发展成效、发展潜力和“四最”营商环境,市商务局党组书记肖作信,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佳丽陪同参加有关活动。通过经贸对接洽谈现场签约3个项目,签约金额118.8亿元。

据了解,在重点客商投资江西交流座谈会上签约的3个项目分别是:国家电投集团在全南县投资87亿元的国电投(全南)新能源项目,香港万润实业有限公司在南康区投资2280万美元的欧陆木业进口加工项目,会仙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在赣县区投资30.2亿元的会仙谷欢乐小镇项目。同时,全南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卢兴广还在座谈会上作投资全南推介。

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是为落实国家促进中部崛起重大决策而举办的大规模、高规格的区域性经贸活动,由中部六省(山西、河南、湖北、湖南、安徽、江西)轮流举办。本届中博会以“开放、合作、转型、创新”为主题,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方式举办,主会场设在太原市。我市结合本地产业发展特色,围绕“1+5+N”重点产业链,突出现代家居、稀土钨稀有金属、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组织了8家企业22件实物产品进行展览展示。

其间,赣州市代表团还参加了相关主旨论坛、会见英国驻华贸易使节一行活动以及中部六省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对接会。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