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苏区振兴

市政府二级巡视员缪兰英率队在深圳、上海招商洽谈合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10 20:30:00访问量:

5月9日至10日,市政府二级巡视员缪兰英率队赴深圳、上海走访对接企业,开展招商引资,正威集团投资总裁陈鹤平、上海斯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李航文、麦金地集团董事长孔德顺分别出席相关活动。定南县、赣州经开区、章贡区负责人以及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在深圳市,缪兰英一行到正威集团考察,正威集团是一家以有色金属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全球化集团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缪兰英一行通过看企业、听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投资计划,座谈会上,缪兰英详细介绍了赣州的投资政策和发展环境,并邀请正威集团到我市考察,尽快落地合作项目。

上海斯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全球领先的能开展mRNA创新疫苗研发生产及纳米脂质体包裹递送技术服务的平台型创新药企,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同时掌握mRNA核酸设计、合成与修饰技术,脂质体包裹技术与规模化大生产技术,以及实现生产相关设备自主设计与研发的创新疫苗研发企业。缪兰英一行与公司高层深入沟通,希望公司早日在赣州投资生物医药产业项目。公司CEO李航文表示,将加快产业布局进度,尽早在赣州落地项目。

上海麦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饭店协会团餐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是国内知名的高端团膳餐饮服务平台。缪兰英一行与公司高层座谈交流,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谈,希望尽快推动合作事项落实。公司董事长孔德顺表示,将安排专班,与赣州市相关部门对接,尽快落地合作项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