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苏区振兴

缪兰英率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10 20:31:00访问量:

2021年5月6日至8日,市政府二级巡视员缪兰英率江西省交易团赣州分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市商务局局长吴忠浩、副局长陈晓峰等陪同参会,赣州虔南山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展。

本次消博会,现场设立了江西主题展馆,展示了陶瓷、茶叶、食品等江西名优特产品,省政府胡强副省长率领江西展团参会,省商务厅厅长谢一平、副厅长罗璇陪同参加。开幕式当天,省政府胡强副省长来到我市参展企业展区了解企业产品及企业发展情况。

2021年5月7日至10日,由商务部和海南省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国家主席习近平向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致贺信。一批来自国内外的“高、新、优、特”“明星展品”产品迎来首发首秀,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

据悉,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向世界展示中国进一步对外扩大开放共享发展机遇的坚定决心,首届消博会于2020年10月经国家批准,每年固定在海南举办。博览会主要围绕建设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定位,集聚全球消费领域资源,展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最新成果。消博会境外展品在展期内进口和销售享受免税政策,展商可享受离岛免税特殊通道待遇。首届消博会展览总面积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国内外参展企业近1500家,来自约70个国家和地区。重点围绕时尚生活、食品、汽车、电子、文化创意、旅居生活、医疗保健品等消费品类,邀请全球知名消费品品牌参与。

期间,缪兰英一行还赴海南赣州商会进行了走访座谈,实地考察了海南天道创服产业孵化基地等赣州乡贤企业,邀请企业回乡考察,投资创业。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