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苏区振兴

赣州国际陆港跨境贸易选品中心上线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29 15:48:00访问量:

4月28日,赣州国际陆港跨境贸易选品中心与赣州第八届家博会线上博览会同期上线。

赣州国际陆港跨境贸易选品中心是在新时代立足新发展格局、发展外贸新业态的重要尝试。市商务局与赣州国际陆港联合启动了选品中心建设工作,挖掘了赣州各县市适合跨境贸易的优势产品,精心设计、合理布置,为外商、贸易企业、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一个选品的平台,是推动赣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发展建设的创新之举。

 赣州国际陆港跨境贸易选品中心有三大特点:一是利用大数据选品,寻找赣州热销跨境产品。搭建跨境贸易平台,整合赣州特色产业资源,依托“1+5+N”优势产业,重点围绕南康家具、于都服装、石城鞋类、上犹灯饰户外、赣粤电子产品等产业进行优质选品,探索跨境电商及线上贸易的价值与未来,助力传统贸易产业数字化转型。 二是优化产品组合,提高跨境贸易质量。通过家具、服装、鞋类、电子产品配套展示,满足跨境电商企业需求并提供相关服务或多种类产品,实现交叉营销,达到赣州跨境产品贸易品类优化升级。三是提升客户体验,支持创新创业。选品中心可直观展示当地优质跨境产品,吸引周边跨境电商企业进驻快速开展业务,又能快速获得物流方案支持,让跨境贸易创业者轻松依托本土产业进入外贸市场。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