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

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3-02-28 19:25:00访问量:

2月27日,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受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小妹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豫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委员、部分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

全市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直机关第五网络区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等,各党支部书记作述职。刘豫逐一进行点评。

图片
会议指出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在“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会议强调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对商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要压实责任聚合力。把抓党建作为主责主业,始终牵住机关党建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加强督促指导,强化工作保障,狠抓责任落实,凝聚起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要强基固本提质量。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抓基础、固根本、补短板,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实施“商务大学习”等活动,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商务干部队伍。坚持以严的主基调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深度融合促发展。推动党建与商务深度融合、互促共进,以“拼”的精神、“拼”的干劲、“拼”的举措推进“三大战略、八大行动”,聚焦扩大内需、招大引强、对外经贸、开放平台等工作,奋力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赣州贡献更大商务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