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

市商务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3-01-05 08:44:57访问量:

12月29日,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杨小妹主持会议,局领导参加。




图片


   会议按照“3+X”模式开展,集体诵读了习近平论完善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节选,讲述了红色故事(党史故事)《“五四宪法”:新中国首部具有基石意义的宪法》,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条例》、《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市纪委监委有关通报等内容;部分局领导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为做好商务工作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


   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把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贯穿商务工作全过程,为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