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1-10 08:52:00访问量:

为更好地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工作,创建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打下良好基础,11月9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全市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工作推进会,有关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市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商务局副局长刘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17家赣州市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进行了授牌,对下一步做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建指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这次全市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的评选,经过了企业自主申报、县级部门初审、市级部门复审、第三方评审、社会公示等严格的程序,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各示范企业要珍惜荣誉,在现代农业供应链、现代制造业供应链、现代流通业供应链、全球供应链等领域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行业带动能力,并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加强探索和创新,形成一批水平更高、价值更大的新示范成果。要深入调研,大力支持。要强化对示范企业的业务指导,切实帮助解决企业的困难诉求,要结合各县(市、区)产业特色和发展实际,完善重点产业供应链体系,培育和扶持一批各行业带动能力强的供应链领先型企业,打造一批供应链平台和园区,推动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实现降本增效、供需匹配和绿色发展。要总结经验、再创佳绩。要以此次示范企业的评选、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总结好工作经验,努力推动我市在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工作再上台阶、再创佳绩。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