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

市政府副市长张骅为市投资促进中心揭牌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1-15 16:28:00访问量:

11月15日上午,市投资促进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张骅为市投资促进中心揭牌并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温海,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华晓斌等出席,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邹大勇主持仪式。

张骅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投资促进工作,招商引资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源头活水,是促进全市经济总量扩张、产业升级转型、建立现代产业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是深入推进“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实现“五大目标”的重要抓手。

张骅要求,市投资促进中心要坚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研究投资促进相关法规政策,学习商务礼仪、谈判技巧等知识,尽快成为投资促进领域行家里手,打造专业化的招商引资队伍。要做好精准服务,聚焦全市“1+5+N”等特色优势产业,瞄准大湾区、长三角、闽东南等重点区域,带头积极引进产业链“链主”企业、头部企业。要加强作风建设,发扬硬着头皮、厚着脸皮、磨破嘴皮、饿着肚皮、踏破脚皮的“五皮”精神,积极争取项目落地,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营造优良营商环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