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

市商务局局长吴忠浩调研“5020”及相关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9-11 11:43:00访问量:

9月10日,市商务局局长吴忠浩赴瑞金实地调研昊宇重工、济民可信、中绒纺织、玖龙仓智能包装、瑞狮科技狮科技、跨境电商园区等“5020”及相关重点项目。开放开发科、办公室等相关同志参加。

吴忠浩查看了相关项目工程设施建设、企业运营等情况,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产品方向、未来产能等情况,重点关切了企业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进一步做好主导产业项目招商及“5020”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切实做好相关服务,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产、达效,将招商引资的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能。同时,要强化施工人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