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

首列赣州国际陆港—宁波舟山港美线专列启程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8-09 17:22:00访问量:

8月6日,一列满载着84标箱洗浴套装货物的铁海联运班列从赣州国际陆港驶出,所用集装箱全部为阿里巴巴箱,将于8日上午到达目的站北仑港站,通过宁波舟山港上船到达美国洛杉矶港。

此次班列是赣州国际陆港-宁波舟山港美线专列的首发启程,同时也是阿里巴巴箱在江西市场的首次亮相。

据悉,由于疫情,国际航运市场不断火爆,缺箱、缺舱现象明显,本次班列企业也面临舱位不足、空箱不足等问题。了解到该企业的需求后,港务公司与宁波舟山港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积极对接上海局、南昌局,帮助客户量身定制赣州国际陆港-宁波舟山港美线专列服务方案,由港务公司负责协调班列计划和提还箱点工作,宁波舟山港负责铁路场站对接、班列在途跟踪协调、港口操作保障等工作。

赣州国际陆港将不断加大与沿海港口的合作,重点打造赣州国际陆港铁海联运“三同”班列品牌,积极整合集聚周边地市货源,发挥本地主导产业优势,助推扩大本地产品进出口。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