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

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8-06 17:35:00访问量:

8月6日,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组书记肖作信主持会议,局领导陈晓峰、王泽明、黄桂昌、吴佳丽、刘建、张卫东等参加。

会议以“3+X”模式开展,集中诵读了习近平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有关内容;黄桂昌同志讲述了红色故事(党史故事)——《珍藏的红旗—有我彭多春在就有红旗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强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确保官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及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等内容;陈晓峰、王泽明、黄桂昌围绕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商务职能作用,推动市委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好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实干,在扩内需、促消费,大招商、招大商,稳外贸、拓出口,优平台、强功能上奋勇争先,持续推进商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当天,各党支部也以“3+X”开展了8月学习日活动。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