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

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8-06 17:28:00访问量:

8月6日,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肖作信及王泽明、黄桂昌、吴佳丽等局领导以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逐一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肖作信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瞻远瞩、高屋建瓴,贯通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际和国内,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肖作信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为民服务办实事。践行商务为民宗旨,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下大力气解决好群众、基层和企业的困难问题,办好商务领域民生实事。要履职尽责创佳绩。强化党建引领,提升能力素质,统筹抓好商贸消费、招大引强、对外经贸、口岸管理等重点工作,不断促进商务工作提质增效、创先争优,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正风肃纪守廉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整治“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当天,陈晓峰、张卫东等局领导也以党员身份参加市商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