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

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7-02 08:17:00访问量:

7月2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肖作信主持并讲话,局长吴忠浩和陈晓峰、王泽明、吴佳丽、张卫东等在家的局领导参加并作交流发言,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人列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我们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的伟大成就,高度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需要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并号召全党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历史担当,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必将凝聚起全党和全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始终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商务为民宗旨,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商务发展的奋斗目标,扩内需、促消费,稳外资、招大商,稳外贸、拓出口,优平台、提功能,不断增强商务服务民生能力。要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实施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行动,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当天,各党支部也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