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

市商务局举办口岸惠企政策宣讲会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5-18 14:51:00访问量:

为进一步帮助全市外贸企业全面了解掌握口岸惠企政策,切实降低外贸企业物流成本,推动口岸“三同”试点落到实处,助推对外贸易稳定增长,5月17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口岸惠企政策宣讲会,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晓峰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商务(口岸)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和业务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对省、市口岸“三同”试点政策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并对今年口岸惠企政策宣讲提出了具体要求。下一步,赣州市将采取市县联动的方式,在各县(市、区)举办口岸惠企政策宣讲会,实现对全市外贸企业宣讲的全覆盖。同时,还将围绕出口退税政策、海关通关便利化措施、赣州铁海联运及中欧班列政策、省市外贸政策等在全市分片区举办培训,让广大外贸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拓展业务。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