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

市扩大开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22 18:01:00访问量:

3月19日,市政府副市长胡聚文主持召开市扩大开放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授予董明珠等10人“赣州市荣誉市民”称号的议案》《关于2020年度全市开放型经济先进单位、“招商标兵”及优秀外埠商会的通报》《2021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意见》《2021年度全市开放型经济工作考核评价办法》《关于健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协调机制的通知》等5个文稿,部署2021年全市开放型经济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黄红民出席会议,市扩大开放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商务局党组书记肖作信就5个文稿起草情况作专题汇报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把开放型经济工作放在更加重要位置。必须进一步扩大开放,充分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主动融入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最大限度地吸引外来资金、人才、资源等要素,为我市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提供有力支撑。二要明确重点,进一步落实开放型经济工作行动措施。要紧扣目标,细化措施。落实“管行业必须管招商、管产业必须管招商”责任。要紧盯重点,招大引强。精准对接区域内行业龙头企业、商(协)会组织,实现“靶向”招商,“点对点”上门招商。要统筹协调,优化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清理和精简行政审批项目,优化审批流程,简化报建手续,缩短办结时限。三要强化考核,形成推动开放型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市开放办要发挥日常指导和管理作用,定期开展检查、督查并通报。各成员单位之间要进一步加强协调、细化举措,找差距、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形成推动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的合力,着力推动我市对外开放和发展举措落地见效。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