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深化改革

市商务局深入寻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1-21 09:15:00访问量: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1月19-20日,市商务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深入乡村振兴定点帮扶的寻乌县晨光镇沁园春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驻村工作队队员参加。

大家一起参观了寻乌调查纪念馆和古柏烈士故居,看实物、听讲解、谈感悟,深入了解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寻乌做调查的情况以及寻乌苏区人民为创建、巩固和发展赣南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程和革命事迹,深切体会寻乌调查唯实求真精神,汲取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的强大力量。

活动中,市商务局领导为沁园春村党员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等,深入阐述重大意义、内涵实质,并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实际,与党员代表共同学习交流、共话发展成效、共谋振兴思路。随后,大家积极参与沁园春村正在开展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带领村干部一起为村民清水沟、挖淤泥、疏涵洞、修绿化,打扫房前屋后的卫生,努力改善环境卫生水平,获得当地村民连连好评点赞。

市商务局还联合市肿瘤医院在沁园春村开展健康义诊进乡村活动,为村民提供免费筛查、义诊赠药、科普讲座等服务活动,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健康素养。

通过开展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群众观念和奉献意识。大家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担当实干,切实在“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中干事创业、建功立业。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