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深化改革

江西佳纳能源科技项目在龙南市开工建设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9-18 11:38:51访问量:

9月17日上午,投资超百亿元的江西佳纳能源科技项目在龙南市开工建设,这将助力龙南经开区实现“百强千亿”目标,为赣州电子信息、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市委书记吴忠琼宣布项目开工。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荣继华,市领导胡聚文等出席项目开工活动。

佳纳能源科技项目位于龙南化工园区,由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总投资125亿元。该项目主要从事锂电池材料三元前驱体、高端钴镍盐等产品生产经营及废旧锂电池回收再利用等。项目分两期建设,全面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将达300亿元。项目母公司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近年来,我市坚定不移主攻工业,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品牌,大力推进工业倍增升级,培育“1+5+N”产业集群。赣州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良好的亲商富商环境,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家看好赣州、投资赣州,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接踵落户赣州。龙南集中力量发展电子信息首位产业,紧盯线路板、稀土新材料及锂电两大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积极打造全国知名的线路板制造基地、电子新材料制造基地。该市以打造“龙易办”营商品牌为抓手,按照“大湾区能做的,我们也要能做到”的要求,以“容易办、方便办,最高效、最放心”为服务宗旨,为企业提供贴心暖心服务,推动项目建设全程加速,全面掀起大抓工业、大抓项目的热潮。赣州、龙南将全力服务保障项目高效推进、快速投产,让企业在赣州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