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深化改革

胡聚文副市长召开会议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8-30 17:55:00访问量:

为协调解决我市重点出口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8月27日,市政府副市长胡聚文主持召开开放平台发展工作有关事宜协调会,市政府二级巡视员缪兰英出席会议,市商务局、市财政局、赣州海关、龙南海关、市税务局、市外汇管理局、南铁赣州车务段、赣州国际陆港、赣州经开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及汇森集团、禾江科技、跨境数字物流等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参会企业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有关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回应。胡聚文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梳理企业诉求和问题,按照轻重缓急分类处理,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困难问题,为企业提供最优的发展环境,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