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

吴佳丽深入赣州经开区、南康区开展稳外资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4-03-01 08:51:37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工作要求,“把稳外资作为做好今年经济工作的重要发力点”,227日至28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佳丽深入赣州经开区、南康区开展稳外资工作,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在赣州经开区、南康区,吴佳丽慰问了区商务局干部职工,对办公环境优化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召开稳外资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吴佳丽了解了一季度及全年外资项目储备和推进进资工作情况,要求各区要想方设法帮助解决现有外资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困难,鼓励外资企业增资扩投,坚定信心;要加大外资企业的招商力度,提前谋划项目储备,打有准备之战;要重点推动1000万美元的重大外资项目加快进资,探索开展好QFLP等工作。期间,还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