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

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商务局联合开展全市商贸领域安全生产重点单位约谈会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3-12-14 10:37:12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推进赣州市铁腕治安“硬20条”措施,12月13日,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商务局联合开展全市商贸领域安全生产重点单位约谈会,万象城、杉杉奥特莱斯、国光超市、天虹百货等10余家商贸企业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赣州市铁腕治安“硬20条”措施》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人员流动增加,大型活动集中举办,加之冬季天气阴冷潮湿,商贸企业用火用电用气增多,安全风险增大。会议要求,各商贸企业要充分认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牢固树立“要万无一失,不要一失万无”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常态化开展隐患自查、自检、自改,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深入开展“十个一”活动,全力保障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