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宪法宣讲暨宪法宣誓活动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12-07 15:06:00访问量:

今年12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宪法全面实施,127日,市商务局紧密结合商务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培训暨宪法宣誓活动,市商务局在家局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江西南芳律师事务所李志玉律师进行宪法知识宣讲,详细讲解了宪法的由来、概念、结构、特征以及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外贸科科长郭年凯作为领誓人,带领今年新提拔科级干部进行宪法宣誓。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商务干部职工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主动学习宪法、切实将宪法知识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